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情人节床上发财 成最佳女伴首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05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情人节床上发财成最佳女伴首选(图)

凯莉-米洛最近获英国民调选为“最理想名流女情人”

  新浪娱乐讯 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情人节 “上床”发财!已推出香水、内衣、泳装品牌的她,又跨界抢钱,设计、发表“家有凯莉”(Kylie At Home)系列丝绸床罩、抱枕等寝具。很有生意头脑的她,最近获英国民调选为“最理想名流女情人”,并获颁《Elle》杂志“年度女人”,极尽风光。

  最佳女伴首选

  今天是西洋情人节 ,英国医学慈善协会(NSE)应景公布“2008全英最佳名流情人”网络民调,凯莉打败卡麦蓉狄亚成为英国人最想共度情人节 的女伴,“最理想名流男情人”则由乔治克鲁尼胜出。

  英国《Elle》杂志昨颁发年度时尚奖,凯莉荣膺“年度女人”。她其实是年度最努力赚钱的女人,日前进军寝具界,她说:“我到处旅行住饭店,给我很多设计寝具的灵感。”她的新MV《爱的抱抱》今天在MTV频道播出。刘以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