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旭宝贝称呼画上句号 刘旭:不存在复制潘玮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8  新浪娱乐
把旭宝贝称呼画上句号刘旭:不存在复制潘玮柏

刘旭做客《津夜嘉年华》节目

  新浪娱乐讯 十一日晚(大年初五)19:30左右,天津卫视将播出刘旭(把旭宝贝称呼画上句号刘旭:不存在复制潘玮柏 听歌 blog)做客《津夜嘉年华》节目,将回答主持人抛出的一个个“棘手”问题,与“粉丝”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派队。和潘玮柏(把旭宝贝称呼画上句号刘旭:不存在复制潘玮柏 听歌 blog)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刘旭,首次把自己和潘帅进行了比较。

  “主持优而唱的潘玮柏出唱片、出书,你进歌坛之后出歌、出书,现在又做起主持人,你是不是在一步步复制你师哥呀?”面对主持人来势汹汹的提问,刘旭回答得很真诚:“首先,他是先主持在进歌坛,我是因舞蹈结缘娱乐圈的,成为杂家一直是我从艺以来的梦想,这个大舞台应该是百花齐放的,因为同一家唱片公司、同一种音乐风格,所以很多人就把我们放在一起做比较,其实不存在什么复制。”谈到潘玮柏和自己到底谁诠释嘻哈诠释得更好?刘旭也首次坦率地回答自己很喜欢潘帅,“私底下我们关系很好,师哥的音乐理念到他的舞台霸气,都很好。他出道比我早,音乐领悟肯定比我高啦。现在19岁迈向男人的我已经把原来‘旭宝贝’画上句号了,今后要做个优秀全能艺人。”刘旭很肯定地说:“我和师哥是不会有机会一同站在PK台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