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 畅谈奥运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5  新浪娱乐
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畅谈奥运音乐(图)

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

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畅谈奥运音乐(图)

畅谈奥运音乐

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畅谈奥运音乐(图)

张靓颖献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畅谈奥运音乐(图) 听歌 blog)在北京东乐录音棚录音期间,接受了全球著名的BBC英国广播公司专访,畅谈音乐以及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据悉,此次BBC在亚洲乐坛范围仅选择了张靓颖作为访问对象。

  去年,张靓颖在北京接受美国CNN电视台记者JOHN VAUSE的专访,成为唯一受到CNN邀请的通过选秀而成功的亚洲歌手。本次,则是BBC闻名而来,BBC不仅对这位年轻的中国歌手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道,更就奥运话题对张靓颖进行了专访。

  正在棚里进行录音的张靓颖,与BBC美女主持人GABBY LOGAN就音乐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进行了愉快的英语交谈。当LOGAN询问张靓颖除了很多歌迷都知道的那首《OPEN UP YOUE DREAMS》外,还是否有新的作品参与奥运时,张靓颖表示参与08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她非常希望能够有好的音乐作品参与到奥运征歌活动中。作为艺人的职业长处就在于,你可以用音乐、用歌声或者其他艺术形式来表达对奥运的关切与支持,身处其中,会深刻体会到那种参与感与历史见证感。

  事实上,《OPEN UP YOUE DREAMS》这首歌在参与过程中,张靓颖是低调处理的,并未做相关的宣扬。但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她亲力亲为投入到多项为奥运会而举办的各类活动当中,包括北京电视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央视《奥运晚会》、《残奥会奖牌揭晓晚会》、大学城《畅想奥运》等等一系列活动,尽一名普通中国公民应尽的微薄之力。

  谈到自己愿意为之付出并作为终身事业的歌唱时,张靓颖表示,从出道至今,自己一直都非常幸运,碰到很多好的机会。去年一年连发了两张专辑,举办了三场演唱会以及一部歌舞剧的主演,对自己未来的音乐道路是非常有意义也非常重要的积累与锻炼的一年,自己觉得很开心也很满足,希望自己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专访结束后,主持人也对制作人张亚东(BBC主持人专访张靓颖张亚东畅谈奥运音乐(图) 听歌 blog)就奥运音乐进行了采访。据悉,此次BBC来华采访的目的主要是奥运主题,选择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人物进行报道,在华语乐坛,BBC选定张靓颖作为唯一采访对象,本次访问将会在4月的BBC WORLD 和 SPORT 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