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北京个唱不惧春节假期 购票送礼反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春节前后都成为歌手发片、开唱的“淡季”,除个别歌手推出贺岁的应景之作,大部分艺人都会选择休息或参加各种晚会,从而避开销售和宣传的空档。但一场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却在今年春节长假异军突起,销售额大幅增加,那就是即将于3月1日举办的:陶喆(听歌)“123 我们都是木头人”北京演唱会。

  出道十年,陶喆曾在3年前登上北京的个唱舞台,8000个座位显然无法满足众多歌迷的需求,当晚黄牛票最高被炒至三倍。之后,他就从未在北京举办过大型个人演出,而喜欢她的歌迷却跟着他一起成长、不断增加。当年还是学生的歌迷如今已踏入社会,当年踏入社会的歌迷如今更是成为社会中流砥柱,这些人群除年轻、时尚、享受生活之外,还同样拥有不容忽视的消费能力,这也是这场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的最关键因素。

  除此之外,爱玛票务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陶喆不像一般的歌手,受众都是已经固定的一票歌迷,他的歌拥有很高的传唱度,而且有很多情歌,比如《爱我还是他》,就算不是他歌迷的人,也会想能到现场去听他的歌,尤其以情侣居多。从票务销售和配送中,我们能看到有不少订单是购票人送给朋友的,越临近春节,这样的例子就越多。”

  据统计,自开票至今,陶喆演唱会门票一直处于稳定的销售状态,最为抢手的低价票,目前已所剩无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