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个唱票房过百万 情人节必须有玫瑰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21  北京晚报

  “刘若英(刘若英个唱票房过百万情人节必须有玫瑰巧克力 听歌 blog)梦游·北京演唱会”将于3月8日在首体举行。据演出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由于刘若英在北京的“好人缘”,演唱会开票不久票房就已过百万。虽然经过春节假期的“打扰”,但在距演唱会开始只有二十天左右的现在,主办方依然对刘若英的票房号召力拥有信心。

  3月8日“刘若英梦游@北京演唱会”是作为奥运场馆的首体整修后第一个女歌手献声的“个唱”。刘若英本人表示很荣幸能够做这个第一。此前刘若英已在首体举办过“原来你也在北京”、“公主彻夜未眠”两场个唱,她说自己对首体感觉十分亲切,早已迫不及待地希望能去看看装修一新的首体。在北京演出界内,有“首体馆是衡量流行演唱会的试金石”的说法,对此刘若英表示“这都要归功于北京的歌迷朋友。”

  中演娱乐方面表示,刘若英北京演唱会的嘉宾现还正在挑选中。在刘若英新专辑中,五月天(听歌)乐团的主唱阿信(刘若英个唱票房过百万情人节必须有玫瑰巧克力 听歌 blog)就为她量身打造了主打歌《我很好》。很多年轻的歌迷也都希望阿信能为刘若英助阵。此外,陈升(听歌)罗大佑(听歌)也在歌迷投票和主办方的考虑之中。各方都希望这次的嘉宾可以跟刘若英现场产生“化学反应”。

  今天是西方节日中的情人节。刘若英的很多歌曲都是以“爱情”作为主题,对于情人节,她表示:“这是一个听起来很甜蜜的日子,在送给另一方形形色色的礼物中,我认为玫瑰花和巧克力虽然很传统但却也是最浪漫的礼物。如果缺少了这两样,情人节将会不完整。”刘若英还特别对男士们表态:“如果是有女朋友但不知道选什么礼物的男士,可以在玫瑰花和巧克力之外再送她一张我的演唱会的门票。如果是单身男士的话,我相信你来看完我的演唱会,也会倍感温暖并找到去爱的力量的。”J188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