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史今班长生日在即 刘旭为张译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史今班长生日在即刘旭为张译庆生

刘旭

《士兵突击》史今班长生日在即刘旭为张译庆生

17日将是张译的生日

  新浪娱乐讯 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中那个直率、热血柔情的硬汉军人“史今班长”张译(blog),目前已抵云南腾冲为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忙于开拍,此剧号称《士兵突击》的续集,大部分的主创人员也一样,题材也延续了军事题材,但还不能称是真正意义上的“续集”。 而眼转就到到的17号将是“班长”张译的生日。

  2月17号将迎来张译三十而立的生日,由于剧中角色需要投入很大的体力,他已在剧组开拍前抵达云南腾冲接受培训,这个特别的生日将在剧组同仁的陪同下度过。本来是有些小小遗憾的,但没想到的是身在云南腾冲,他却意外收获了大大的惊喜。

  第一个惊喜是来自于长期默默支持他的粉丝团“译家”们,在帖吧里已经为自己的偶像渲起祝福帖,并且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方案,为张译庆生。

  另一个惊喜来自于新朋友,人气小天王刘旭(《士兵突击》史今班长生日在即刘旭为张译庆生 听歌 blog)。两人并没有工作上有过合作,更不存在相互认识。但是同样因为看了张译在《士兵突击》中扮演的“史今班长”,刘旭特意在博客里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并。

  活动结束后,刘旭表示:由于最近休假,应好友推荐观看了《士兵突击》,史今班长刻画的很让人震撼,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哥哥就幸福死了,后来经身边好友打听才知道他叫张译,而且2月17将是张译哥哥的的生日。知道在云南有戏在身的张译哥哥不能赶回来助阵粉丝为他举办一个热热闹闹的的生日party,所以刘旭将致电为他祝贺生日。

  虽然错过了三十岁生日,但是拥有众多粉丝和好朋友的支持和爱,让张译这个内地新一代影视小生在寒冷的冬季也感到非常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