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相爱的歌》谱写异国恋曲 MV情人节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阿朵《相爱的歌》谱写异国恋曲MV情人节首播

阿朵

阿朵《相爱的歌》谱写异国恋曲MV情人节首播

阿朵

  视频:阿朵《相爱的歌》MV

  新浪音乐讯 打着“一首献给情侣们的小情歌”的甜蜜标签,千面天后阿朵(阿朵《相爱的歌》谱写异国恋曲MV情人节首播 听歌 blog)的最新单曲《相爱的歌》MV终于在情人节这一天首播曝光。这首由阿朵根据自己的一段真实情感经历,亲自填词创作的温暖情歌在推出之初便备受关注。

  MV的拍摄脚本依然遵循了歌曲的创作初衷,再现了这段温馨浪漫的异国恋曲。 故事从阿朵与一个韩国男孩的偶然邂逅开始,语言的障碍并没有使两人疏远,他们通过绘画交流心事,分享彼此的生活,继而共谱一段纯美温暖的姐弟恋情。 值得一提的是,与阿朵以往火辣、激情的路线有所不同,整支音乐录影带的画面以纯洁的白色为主,全力营造清新唯美之风。 拍摄之初正是冬季飘雪的北京,工作组分别前往滑雪场、溜冰场、公园、等多处取景。也许是由于诠释自己的故事,镜头里的阿朵表演轻松自然,上演了一部浪漫甜蜜的白色童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