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乐队备战新年首演 魔时魅影周末狂欢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左右乐队备战新年首演魔时魅影周末狂欢在即

左右乐队

  新浪娱乐讯 早早筹备的IN THIS MOMENT(魔时魅影)中国首唱会,将于2008年2月17日晚8时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热辣登场。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将以中国唯一受邀嘉宾身份出席此次活动。

  左右乐队为了迎接本次的唯一受邀中国乐队,早早就开始了他们的排练预演,现场预计演唱他们多首经典曲目。同时,为了迎合歌迷的口味,左右乐队还准备了翻唱曲目,希望到时与歌迷朋友同乐。左右乐队作为新一代的摇滚贵族,已经迅速崛起并抢占了无数歌迷的欣赏领域,他们的原创作品在生活中提取素材、在疯狂中激进着心灵、在狂躁中喧嚣着自我。他们传唱最广的《花开花落》被歌迷视为摇滚界的“耀眼红花”,绽放于摇滚的密林中却依然红艳夺人。左右乐队主唱朋克的强劲演绎更被视为画龙点睛之笔,在歌曲的塑造上极具功底,刚柔并进中夹杂着不时的嘶吼迸发。

  左右乐队对将要到来的IN THIS MOMENT表示很看重,女主唱的唱功之精湛让他们很欣赏,左右将全力助阵ITM,并在现场亮出他们的“中国牌”。

  时间:2008年2月17日(正月十一)晚8时

  地点:北京 愚公移山 俱乐部(场馆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A出口西行50米即到)

  演出嘉宾:左右乐队(中国),HEAD PHONES PRESIDENT(日本)

  票价:预售RMB 120

  现场RMB 150

  VIP RMB 300(签名及合影机会+官方巡演T恤+亲笔签名海报+照片+《重型音乐》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