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广州庆祝5周年生日 现场恶搞内地选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5566广州庆祝5周年生日现场恶搞内地选秀(图)
5566广州庆祝5周年生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原本预定今年将演艺重心转至内地的台湾偶像组合5566(听歌)不想正好赶上雪灾,原定的唱片宣传活动大部分均被迫叫停,就近到受雪灾影响较小的广州试水自然成了最佳选择。近日5566借广东公共频道“最爱主打星”将成立5周年的“生日庆典”都搬到了广州,受到了歌迷们别出心裁的接待,节目将于今天晚上在公共频道播出。

  生日礼物:粉丝给惊喜

  成立已逾5年的5566回首从前,感叹能够一直在流行乐坛占有一席之地,除了依靠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外,更要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果然,在“最爱主打星”现场粉丝们给了偶像们一个最大的惊喜——一个特大的礼物盒,4个帅哥都尖叫着围上去争相打开来看,发现是一份精美的生日蛋糕,下面还躺着一个大毛熊公仔,4人很喜欢,正想拿出来,结果毛熊公仔自己率先跳了出来,吓了他们一跳,原来是超级粉丝为了博偶像一笑而特别扮演的。

  且歌且演:恶搞内地选秀

  收到广州歌迷大礼,作为回报,5566自然免不了献上精心排练的劲歌热舞,激得现场尖叫连连,歌迷争相上台献花,场面歌迷一度失控。在之后的演技大考验环节中,5566更是一显搞怪本色扮演江南四大才子与分别饰演秋香和仆人的主持人对戏,拿起大萝卜当道具唱歌、用拐杖当道具跳舞;主持人更是主办“加油!快乐猛男“我型我秀”让4人恶搞了一把内地选秀,“4大才子”玩得兴起手持狼牙棒在舞台上群魔乱舞,一时斗得好不热闹。主持人冯杨愕然评价说:“我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叫5566了,原来是一群不三不四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