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现在没女友 与母亲共度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1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现在没女友与母亲共度浪漫情人节
图为湖北宜昌市电影院里《大灌篮》PK《长江7号》的电影海报。据悉,周杰伦的喜剧电影《大灌篮》于2月7日(春节)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周杰伦:现在没女友与母亲共度浪漫情人节
2月6日除夕之夜,周杰伦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献歌《青花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年来一直被誉为全球收视人数最高的电视综艺节目,是全球华人欢度中国农历新年除夕夜的另一道年夜文化盛宴。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中新网2月15日电顶级华人明星周杰伦(周杰伦:现在没女友与母亲共度浪漫情人节 听歌)为了宣传影片《大灌篮》,在情人节的前一天2月13日访问韩国。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他为了参加粉丝见面会,从首尔小公洞乐天酒店转移至三成洞Megabox影院过程中,在车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周杰伦就怎样度过情人节的提问回答说:“将和母亲一起过。希望收到母亲送的巧克力。”这不免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一个“妈妈至上”的人。

  他说:“父母很早就离异,而我又是独生子,所以已习惯于和妈妈一起过情人节。一直以来,大多数情人节都是和妈妈一起在屋顶燃放烟花炮竹等,度过了浪漫的情人节,所以今年还会那样过吧。”

  2月16日至17日,周杰伦将在日本举行大型演唱会,为提前做准备,他于14日飞往日本。周杰伦说:“明天到了日本就能看到母亲。明天将与妈妈一起吃饭等度过愉快的情人节的。”他还补充说:“如果有心愿的话,那就是希望能出现送我巧克力的女朋友。”

  周杰伦要是按虚岁算的话今年已是30岁,到了而立之年,理应与女友一起过情人节才是。但对于情人节的提问他只谈论自己的母亲。就在记者暗暗坚信他就是“妈妈至上”的男人之际,他便谈到了女友。于是记者说:“差点怀疑你是妈妈至上的男人。”这时,周杰伦摆摆手否认,称他不是“妈妈至上”的人。

  他笑着说:“妈妈为了照顾我孤单地度过了一生,所以我才那样。有了女友后,就不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