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帕丽斯格莱美派对演闹剧 打伤林赛-罗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17  新浪娱乐
传帕丽斯格莱美派对演闹剧打伤林赛-罗韩(图)

传林赛-罗韩与帕丽斯-希尔顿打架,脸上瘀青的林赛显然居下风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与“宿敌”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惊传在格莱美的会前派对上打架,两人先以互骂脏话作为开场,林赛一见帕丽斯就大喊:“她来干吗?有受邀吗?”帕丽斯则回敬:“滚一边去!”两人一言不合甚至扭打了起来,直到被拉开才停手。

  林赛与帕丽斯是在超级制作人提姆巴兰(Timbaland)的派对上碰个正着,由于提姆巴兰曾帮贾斯汀、五角等人制作唱片,是众歌手希望合作的对象,林赛与帕丽斯也都急着想要巴结他,这场闹剧最后显然由帕丽斯占了上风,因为提姆巴兰完全忽视林赛的到场,反而与帕丽斯有说有笑,帕丽斯的位子也坐得离提姆巴兰最近,让林赛气呼呼地离开。

  双方在传出打架之后,林赛的脸上则出现了不名瘀青,尽管她没承认是被帕丽斯所打伤,但已经留给媒体不少联想空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