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 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55  新浪娱乐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王力宏儒雅亮相 蔡依林银装热舞 罗志祥和歌迷互动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杨丞琳继续可爱风 蔡依林奋力演出 蔡依林高唱爱情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王力宏自嘲 杨丞琳开择偶条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蔡依林王力宏度情人节 杨丞琳开择偶条件

  新浪娱乐讯 台中体育场举办“浓情蜜意,不能没有你”情人节晚会,蔡依林(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听歌 blog)罗志祥(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听歌 blog)王力宏(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听歌)杨丞琳(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听歌 blog)等艺人分别带来多首现场演唱,与歌迷们欢度情人节。

  虽然寒流持续发威,天后蔡依林还是以亮丽的短裙惊艳全场,大家所关心的陈冠希(蔡依林王力宏情人节同台杨丞琳开择偶条件(图) 听歌)不雅照事件是否有和Jolin扯上边,目前还不得而知,网友们以Jolin与陈冠希的交情匪浅为由,两人不仅一起代言多项产品,也互相在专辑MV中跨刀,也难怪网友们会为天后的隐私捏把冷汗。

  音乐才子王力宏则是一连唱了三首歌曲,被问及这次的照片风波,以及艺人隐私问题,则是以“情人节晚上拍的照片要记得删掉”自嘲。

  可爱教主杨丞琳单身了好一阵子,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又是在工作中度过,杨丞琳大方开出择偶条件,喜欢聪明的男生,外型当然要帅要高,外加风趣有才华,希望符合条件的男生们赶紧前来报名。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