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y江城讲“神话” 想演《英雄本色》之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11  武汉晨报
Andy江城讲“神话”想演《英雄本色》之张国荣

神话成员Andy江城讲“神话”

  (记者 陈馨 实习生 程启彪)开年袭卷江城的第一股娱乐风暴是什么?答案是“Andy!”,昨日,韩国神话组合成员Andy来汉与粉丝共度情人节,哭着、喊着、闹着、笑着,粉丝们的激情如火山喷发,Andy也动情地唱起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

  和现场粉丝的狂热相比,Andy很温柔,“我在韩国开演唱会时,就见到不少中国歌迷,很感动!所以我特意选择情人节与中国歌迷共度。”一番掏心窝引得现场粉丝拼命鼓掌。

  去年9月,同为神话成员的Junjin来汉曾表示闯荡中国的法宝是拍武侠片,Andy也不示弱,“Junjin是看了《投名状》,如果这样比较的话,那我要演《英雄本色》,不是周润发而是张国荣!”Andy异常认真的样子逗乐全场。那谁来演小马哥?“当然是Eric,不过结局要改一下,我不死他死啦!”

  昨晚歌迷见面会,Andy一口气唱了四首歌,并承诺“橙色公主”4月份将来中国开个人演唱会,“首站演唱会可能在上海,我一定要好好练唱《爱你一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