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见证格莱美畅想奥运年 满意去年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25  城市快报
张靓颖见证格莱美畅想奥运年满意去年成绩(图)

张靓颖

  新春佳节之际,张靓颖(张靓颖见证格莱美畅想奥运年满意去年成绩(图) 听歌 blog)和去年一样再次飞赴美国,除了工作之外,她还见证了著名的格莱美音乐盛典。在回到北京之后,她马上开始了新的工作,同时在接受采访时大谈今年的工作计划。

  张靓颖告诉记者,去年的大年初一她是在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飞机上度过的。今年的大年初一,在北京到洛杉矶的飞机上,她度过了自己又一个在天上飞的农历新年。“今年我是应几位洛杉矶音乐界朋友的邀请,除了去参加两个音乐节目外,还在著名的斯台普斯体育馆观摩了格莱美颁奖晚会。这是我在半年以前就确定的计划。想起2006年2月8日,Alicia Keys(听歌)Stevie Wonder(听歌)在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说的:This is music's biggest night in the world!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哈哈,这次的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应该说是真正的The biggest night了吧。”张靓颖特别期望能够看到Michael Jackson(听歌)麦当娜(听歌)Prince(听歌)这几名艺人的现场表演。她说:“今年演出的阵容就稍微平淡一点,虽然看不到Justin、Michael Jackson、麦当娜、Mariah Carey(听歌)U2(张靓颖见证格莱美畅想奥运年满意去年成绩(图) 听歌)等人的现场表演,但当摇滚女王Tina Turner(听歌)Beyonce(听歌)一起合唱时,也让我激动万分,波切利和格罗班的合唱也让我很兴奋。”张靓颖表示,在格莱美的颁奖现场,她看到了音乐的多元化,看到了音乐制作的顶尖水准,看到了音乐工业和商业的极致,看到了那么多音乐天才的大集合,看到了丰饶的音乐土壤,看到了那么多的跨界合作。

  回到北京之后,张靓颖马不停蹄地开始工作,并且在录音棚中和BBC的主持人就音乐和北京奥运会进行了交谈。当对方询问张靓颖除了很多歌迷都知道的那首《OPEN UP YOUR DREAMS》外,还是否有新的作品参与北京奥运时,张靓颖表示参与北京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她非常希望能够有好的音乐作品参与到奥运征歌活动中。

  谈到自己的歌唱事业时,张靓颖表示,从出道至今,自己一直都非常幸运,去年一年连发了两张专辑,举办了三场演唱会以及主演了一部歌舞剧,去年对自己未来的音乐道路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自己觉得很开心也很满足,希望自己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