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 偶像是张国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13  武汉晚报
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偶像是张国荣(图)

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

  神话(听歌)组合的6名成员在迎接出道9周年之际,都各自转投了各自的经纪公司开始了个人活动。今年是神话组合成立10周年, Andy透露,从3月起,神话组合会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和歌迷共度。

  记者:4月你会开一场个人在中国的小型演唱会,会请其他的神话成员来作嘉宾么?

  Andy(没有直接给答案):这场演唱会主要是展示我自己的、个性的东西。

  记者;评价一下神话6名成员各自的发展。

  Andy:这10年中神话这个组合是走到了最高峰,但是神话6名成员还没有达到各自事业的高峰,我们各自都在朝着这个高峰努力。

  记者:这10年里,感到最幸福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Andy:幸福,这个单词可以用于现在时。10年前,我们6个人走到一起,有过争吵,有过矛盾,到现在我们学会了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这一瞬间,真的是最幸福的。

  ·他的偶像是张国荣(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偶像是张国荣(图) 听歌)

  Andy一坐下,就用甚为熟练的中文对记者来了句,“你好,我是Andy。”随后,他又来上一句英文,“HAPPR NEW YEAR。”专访前有电视台录LOGO,他先让翻译转成韩文发音,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还真是那么回事情。

  记者:学中文容易么?

  Andy:现在我只能说“非你莫属”、“新年快乐”这些简单的词语,简单的对话我也能懂。但是难的……(他摊摊手)

  记者:既然有意向中国市场进军,会不会练习中文歌曲?

  Andy:当然,只要中国歌迷对我的关爱持续下去,我会有这个打算。今年我也会涉及影视剧。

  记者:JUNJIN上次来武汉表示他想演武侠剧,你呢?

  Andy:JUNJIN爱看刘德华(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偶像是张国荣(图) 听歌)李连杰(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偶像是张国荣(图) blog)投名状(神话Andy想演《英雄本色》偶像是张国荣(图))(blog),如果是我,我想演《英雄本色》

  记者:是演发哥的角色么?

  Andy:不是,我喜欢张国荣。(见大家露出惊讶之色,他笑了)是不是觉得我不合适啊?

  ·他的爱情还没到来

  昨天是情人节,关于Andy是否有另一半也成为记者关心的问题。原来他的爱情鸟还没飞来,于是选择了这个特定的时候和歌迷一起过节,“今天收到不少歌迷送的巧克力,他们给了我很多欣喜。”

  记者:你真的没有初恋么?

  Andy:很多报纸杂志是这样写过,但是我怎么可能会没有初恋呢?只是不像别人那么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过。

  记者:现在呢?

  Andy:工作太忙了,我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找个女孩子谈恋爱。

  记者:理想中的另一半?

  Andy:找个照顾我、理解我的女生就好了,但是这样的女生很难遇到。

  记者:前段时间听说你妈妈身体不太好,现在康复了吗?

  Andy:正在治疗中,恢复也不错。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来这里之前,我妈妈还跟我说,你去中国要好好加油哦!

  昨日,神话组合最小的成员Andy,在武汉为歌迷带来了情人节最美好的礼物——首次以个人身份在中国举办的歌迷会。本报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对Andy进行了独家专访,关于亲情、友情、爱情、事业……Andy侃侃而谈。但是请他谈谈对神话第二代组合BATTLE(blog)和服兵役的看法时,翻译对问题表示不方便回答。文/黄丽娟 图/熊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