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尚雯婕(左)在韩国度情人节

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成员

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尚雯婕获香吻甜蜜不已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正在韩国为个人演唱会紧密筹备舞蹈训练的尚雯婕(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听歌 blog)与韩国舞蹈团队NEWEST的六位好友共同度过了别具特色的韩式情人节,还自创了韩式的可多人分享的过情人节方式。自认为老谋深算的她不幸被抽到“型男香吻”,于是,一幕幕温馨且搞笑的画面逐一上演了….

  自创韩式情人节 与“密友分享”快乐

  经过多日的朝夕相处,尚雯婕已与张佑赫(尚雯婕与张佑赫御用舞蹈团共度韩式情人节(图) 听歌)御用舞蹈团队NEWEST打成一片。通过沟通她得知团里所有成员都还是单身,于是便想出一个特殊的庆祝情人节的方式。规则如下:六人分别在纸条上写出自己希望度过情人节的方式,然后经过多轮的机智问答与舞技大比拼,六人得到属于自己的编号,再由雯婕抽签出两两一组的分法。在大家各自获得一位伴侣后,再分小组抽签得到各自度过情人节的方式。

  型男献吻 惹雯婕脸红不已

  随着大家一起喊出的一声:“Happy Valentine’s Day!”,谜底被一一揭晓。雯婕抽到的纸条上写道:“得到对方的拥抱以及一个Kiss…”。谁知在雯婕还没有纳过闷的时候,身边同组的型男便以韩国式的热情与开朗向其献出了香吻。身旁的朋友们看到此般浪漫场景不由地跳起舞唱起歌来,场面甚是温馨浪漫。雯婕坦言,目前的演艺工作越来越多,压力也随之而来,现在恨不得马上谈场恋爱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起来,身边也多少可以多个吐露心声的对象。言语间对甜蜜爱情的期待流露出其小女人的一面,小鸟依人的模样让在场的同事仿佛见到了另外一个不曾了解的雯婕。

  老师坦言雯婕是最聪明最敬业的女艺人

  据悉,尚雯婕此次韩国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其即将于3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尚佳分享》演唱会做形体训练。此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华谊兄弟集团与百利甜洋酒公司还是动用了各方人力与财力,力图联手将这块美玉继续深度雕琢。此次赴韩拜师的团队是原H.O.T成员张佑赫先前创办的舞蹈社NEWEST,曾为Rain(听歌)、何利秀、简美妍(blog)Battle(听歌 blog)等多位韩国顶级艺人做形体训练与舞蹈编排并多次获得世界级的Hip-Hop大赛冠军。舞蹈老师经过三天的训练后对雯婕的随行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曾接待过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的艺人,雯婕是他们见过的最聪明最敬业的艺人。他说:一个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艺人,尤其是女艺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整的完美的跳完两只组曲,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值得一提的是,雯婕每天要接受长达10个小时的连续不间断的形体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