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力荐SARA 徐克大赞“龙女郎”潜质无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成龙力荐SARA徐克大赞“龙女郎”潜质无量(图)

成龙徐克SARA

成龙力荐SARA徐克大赞“龙女郎”潜质无量(图)

SARA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成龙(成龙力荐SARA徐克大赞“龙女郎”潜质无量(图) 听歌 blog)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到场的嘉宾除了成龙家族成员韩国SARA(blog)、许凝、嘻哈团体T.H.P(听歌)外,还有导演徐克

  当天韩国SARA作为成龙家族成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后成龙大哥将SARA推荐给徐克,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成龙家族与徐克在影视上有所合作。徐克大赞SARA有潜质在影视方面发展,不管是SARA的外表还是气质,都具备演戏的条件,而SARA曾经在首张专辑歌曲《命运》的演出,楚楚动人的形象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对于SARA涉足影视,成龙和徐克都抱以很大的期望,SARA本人对此也表示信心十足。

  SARA 08年全新专辑指日待发,年前刚结束全新专辑主打歌《意外突袭》的MV拍摄工作,据了解,本次全新专辑歌曲MV拍摄中,成龙大哥更是特意安排另一家族成员许凝作为男主角与SARA在MV中“练手”,可见成龙对SARA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从SARA公司方面了解到,SARA全新专辑第一波预热的娱乐单曲马上就要送往全国各大电台打榜了,相信期待已久的歌迷会因此一饱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