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灵《雏菊》进十强 享受周杰伦VIP式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胡灵《雏菊》进十强享受周杰伦VIP式待遇(图)

胡灵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个不被人熟知的酒吧驻唱歌手,到签约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的力捧新星,从首张EP《单飞》中那个萌动的小女孩,到首张专辑《灵灵》中那个活力四射的音乐小魔女,一路走来胡灵(听歌 blog)始终用她最坚强的信念,演绎着最美好的音乐世界。

  这张专辑《灵灵》不仅得到众多著名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师兄人气天王林俊杰(胡灵《雏菊》进十强享受周杰伦VIP式待遇(图) 听歌 blog)的操刀相助,使得专辑一经推出便一路绿灯,各类试听下载也都十分理想。而个性张扬的“小魔女”胡灵也算是得到了亚洲小天王周杰伦(胡灵《雏菊》进十强享受周杰伦VIP式待遇(图) 听歌)一般的VIP式待遇,师从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也因此得到了众多周董歌迷前来买单,让胡灵的歌曲在短时间内逐渐串红,《不爱拉倒》、《无名英雄》等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也正是出自胡灵的这张专辑《灵灵》。

  近日,海蝶公司又传来喜讯,胡灵的又一首歌曲《雏菊》目前已被众多歌迷视为下载对象,其强大的下载阵势促使了《雏菊》发展势头越加越好,在各大网站单项排名都挤进前十,是08年最值得一听的青春厉志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