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丽西亚再登公告牌榜首 火星沃尔塔乐队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阿丽西亚再登公告牌榜首火星沃尔塔乐队获季军

The Mars Volta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的新专辑《As I Am》重返榜首。本周,这张《As I Am》在全美国共售出6万1千张,比上周提高了3%,第四周(非连续)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而上周刚刚登顶的原声大碟《Juno》本周由于销量下滑了15个百分点,只有5万5千张,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

  著名前卫摇滚乐团火星沃尔塔(The Mars Volta(听歌))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The Bedlam In Goliath》空降本周季军。在全美上市第一周,这张《The Bedlam In Goliath》一共售出了5万4千张。虽然销量成绩并不算高,但季军的成绩创造了The Mars Volta乐队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The Mars Volta乐队的两张专辑都成功打进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其中,2005年的《Frances the Mute》的最好成绩是第四位,首周销量12万3千张。而2006年的专辑《Amputechture》在当时上榜首周名列第九位,上市首周内的销量为5万9千张。

  威尔士金属乐队Bullet For My Valentine本周也取得了比较出色的成绩,他们的新专辑《Scream Aim Fire》以5万3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的第四位。2006年,Bullet For My Valentine的专辑《The Poison》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的最好成绩只是第128名。截至目前,《The Poison》在全美一共销售了大概37万5千张。

  接下来,排在本周第五位的专辑是2008年格莱美奖的提名唱片《2008 Grammy Nominees》,上市第一周一共卖出了5万张。本张精选集中收录了Feist(听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磨力红(Maroon 5(听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以及爵士钢琴大师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听歌))等提名艺人的作品。去年,2007年格莱美的提名专辑在上榜第一周排在第四位,首周销量也更高,达到7万7千张。在上市两周之后,那张《2007 Grammy Nominees》销量大增,单周销量增长到了13万1千张,排名升到了第三位。

  实力派R&B女将玛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听歌))的新专辑《Growing Pains》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增长了4%。《Hannah Montana 2》原声大碟的舞曲重新混音版《Hannah Montana 2: Non-Stop Dance Party》空降本周第七,上市首周共售出4万张。R&B女星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专辑《Just Like You》仍列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Just Like You》新一周的销量比上周提升了17个百分点,达到3万6千张。

  年轻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同名处子作《Taylor Swift》本周共售出接近3万6千张,销量虽然比上周略有提高(+4%),但本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的排名却从上周第六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大碟《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连续第三周排在榜单第十位,本周销量为3万5千张,比上周提高了近两成(+19%)。

  在前十名以外,有三张新专辑打入到了本周的前50。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听歌))的新专辑《Symphony》以3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13位,创造了她本人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此前,Sarah Brightman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0年的《La Luna》,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17位。独立摇滚乐队Vampire Weekend的同名处子专辑《Vampire Weekend》空降本周第17位,上市第一周共卖出了2万8千张。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歌手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听歌))的CD/DVD套装现场《Vivere: Live in Tuscany》名列本周第22,首周销量2万2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只有可怜的760万张,即便如此比上一周还回升了4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的销量数字已经下跌了近两成(-18.9%)之多。截至目前,2008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为3820万张,已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12个百分点。(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丽西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