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为情人节添彩 《不知不觉》备受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胡兵为情人节添彩《不知不觉》备受好评(附图)

胡兵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俪声国际音乐重磅推出的由胡兵(胡兵为情人节添彩《不知不觉》备受好评(附图) 听歌 blog)蒋曦儿(听歌)深情演绎男女对唱情歌《不知不觉》已经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热播联放,效果不同凡响。播出期间受到了众多DJ的推荐和听众的一致好评,新年伊始情人节悄然而至,《不知不觉》再次荣登各大电台榜首。

  这首唱给恋人的爱之歌,很多热心听众还打来电话表达了他们对《不知不觉》的喜爱之情:“这首对唱情歌很好听,歌曲充满了温暖感人的力量,传递了我们恋人之间的真挚情感和甜蜜,优美的旋律让我们感觉很快乐。”此次电台热播也十分符合歌中的意境,《不知不觉》是由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新加坡创作才子李?担纲制作,胡兵浑厚磁性的嗓音和蒋曦儿纤柔的嗓音将这首对唱情歌诠释得丰满真挚。歌曲所要传达的是质朴纯粹的爱情,不知不觉的吸引彼此怦然心动,让大家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日备感爱情的温暖和美好!淳朴美好的爱之曲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让伴侣惊喜连连,热情传唱,《不知不觉》正是以优美的旋律烘托节日的气氛,用歌声表达恋人特殊的感情和味道。

  胡兵的经典对唱情歌《归去来》至今仍然为大众所传唱。事隔多年,俪声国际音乐在2007岁末为胡兵量身而制的全新EP中,《不知不觉》与《归去来》一样是一首深情款款的质纯男女对唱情歌。2008最彰显人心的温暖情歌《不知不觉》呼唤更多恋人的共鸣,融融爱意在初春蔓延。“不知不觉”间,让淡淡的幸福占满我们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