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 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二月十五日电 中国当今超人气偶像明星“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的佼佼者,以及一批著名歌星今天汇聚一堂,共同上演“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超女快男群星(听歌)汇”,吸引了以当地华侨华人为主的数千观众。

  此次晚会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国湖南卫视和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云集了众多大牌明星。湖南卫视派出当家主持何炅(听歌 blog)李湘(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汪涵(blog)谢娜(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共同主持,演员方面,由“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和“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为首,在这两场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歌手苏醒(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魏晨(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何洁(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张杰(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谭维维(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等加盟。

  此外,还有著名歌星汪明荃(听歌)费玉清(听歌)孙燕姿(超女快男悉尼演绎群星汇吸引当地数千观众 听歌)助阵。为了一睹心中偶像,许多“粉丝”早早就来到会场,挥舞着写有心仪歌星名字的装饰物,不时发出尖叫,其中一些人还特意从中国乘飞机前来观看。

  在晚会上演出的既有“超女快男”们带来的青春劲歌,又有老一代歌星献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夜来香》等久唱不衰的老歌。为了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年青歌手们还走到观众席,演唱了《年轻朋友来相会》、《祝酒歌》等当年唱遍全中国的歌曲,引起许多观众强烈共鸣。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等观看了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