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日13:30独家视频直播刘若英北京个唱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36  新浪音乐
17日13:30独家视频直播刘若英北京个唱发布会

刘若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17日13:30独家视频直播刘若英北京个唱发布会 听歌 blog)梦游·北京演唱会”将于3月8日在北京首体举行。17日下午13:30,刘若英将在北京召开本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新浪音乐将独家直播本次发布会,请网友届时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月8日“刘若英梦游@北京演唱会”是作为奥运场馆的首体整修后第一个女歌手献声的“个唱”。刘若英本人表示很荣幸能够做这个第一。此前刘若英已在首体举办过“原来你也在北京”、“公主彻夜未眠”两场个唱,她说自己对首体感觉十分亲切,早已迫不及待地希望能去看看装修一新的首体。在北京演出界内,有“首体馆是衡量流行演唱会的试金石”的说法,对此刘若英表示“这都要归功于北京的歌迷朋友。”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