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多伦多开唱顺道看楼盘 钟情星级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26  新浪娱乐
陈奕迅多伦多开唱顺道看楼盘钟情星级豪宅(图)

陈奕迅日前在加拿大举行演唱会时,被当地无敌360度全景观的楼盘所吸引,看楼时不停查询楼盘情况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到美加登台的陈奕迅(听歌)已于2月15日返港,他好心地提醒记者不要跟踪他,免得令记者错失接其他艺人的机会。陈奕迅在加拿大举行演唱会时,被当地无敌360度全景观的楼盘所吸引,看楼时不停查询楼盘情况,不知他是否有意为女儿找一个更好的安乐窝。

  2月15日中午1时20分,陈奕迅面露笑容地步出机场,据知他是刚从加拿大多伦多返港,他见有记者在机场守候,便叮嘱记者不要跟着他,倒不如返回机场内,免得记者们错过其他艺人。

  陈奕迅日前在多伦多市的加航中心举行演唱会,他14日特地到当地楼盘“雍景豪城”(City Place)参观,该楼盘的卖点是360度全景观的2,700呎单位。楼盘高级经理方庆贤也特别前来给陈奕迅讲解楼盘景观,陈奕迅也显得颇有兴趣,不停问询楼盘情况,相信他也看好多伦多的发展及升值潜力,有意在当地置业,不知是否想为女儿找一个更合适的安乐窝。

  明星“暗盘”入货

  问楼盘经理方庆贤哪些单位吸引陈奕迅时,他不愿多谈,却透露楼盘中有些被誉为“星级”的单位,面积达2,700平方呎,配备全景观设计。方庆贤还透露,位于楼盘的32至43楼的星级单位被很多香港及美国的顶级艺人及知名人士以“暗盘”形式购买及问询。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