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 温岚等倾情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1:02  京华时报
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温岚等倾情助阵(图)
仨师妹助阵吴克群专辑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音乐大顽家”吴克群(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温岚等倾情助阵(图) 听歌 blog)的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将于本月27日展开预购。在昨天的新专辑宣传片拍摄现场,同门的3位师妹江美琪(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出演女主角,和吴克群演绎了3段对白相同但是风格各异的故事。

  吴克群近年来为其他歌手创作不少畅销金曲,比如温岚的《傻瓜》和许茹芸的《男人女人》等,创作功力备受肯定。此次温岚、许茹芸和江美琪结伴客串吴克群的新专辑宣传片,一方面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为她们写出的好歌,另一方面也趁机恳求师兄继续为她们写歌。

  在《为你写诗》的宣传片中,江美琪、许茹芸和温岚夸奖会弹钢琴的男生很帅,男主角吴克群为了让心仪的女生觉得自己帅,于是冲到女生身边大声宣告:“我要学钢琴!”虽然4个人各自只有一句台词,但是由于大家彼此之间太过于熟悉,频频笑场。拍摄间隙,3位女主角使出浑身解数讨好吴克群,许茹芸端上了热腾腾的咖啡,江美琪摆出搞笑动作帮他提神,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吴克群能够为自己创作新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