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21:24  新浪娱乐

  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西130公里处,临近太平洋,有一座闻名世界美丽的海滨旅游胜地——比尼亚德尔马。

  自1959年开始,每一年这里都举办享誉国际的“国际金曲大奖赛。”这个比赛最早起源于1959的智利民歌节,以后逐渐转变为南美地区最著名的流行歌曲艺术节“VinadelMar国际音乐节”。

  Vina del Mar国际音乐节是南美洲最著名的流行歌曲艺术节,是拉美地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迄今以成功举办近半个世纪 ,智利国家电视13台把该音乐节现场同时向全世界的几十个国家直播,在拉丁语系国家的影响非常巨大。著名歌手如西班牙的胡里奥、美国的瑞奇-马丁、委内瑞拉的罗多等都是在这里一唱成名后蜚声拉美和世界歌坛。

  音乐节期间音乐内容丰富,有来自全世界的多位知名歌手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到音乐节各种类型的现场演出。每年“VinadelMar国际音乐节”吸引着35万人涌向这个美丽的海滨小城,众多社会名流和狂热歌迷将一起体验5天的南美最具魅力的听觉和视觉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