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 付前妻5600万英镑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47  京华时报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付前妻5600万英镑封口费
保罗·麦卡尼夫妻恩爱已成往事

  据新华社2月17日电 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成员、现年65岁的保罗·麦卡特尼已同前妻达成离婚协议,这份协议价值5600万英镑(1英镑约合2美元)。这是英国迄今最昂贵的离婚协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麦卡特尼已同现年40岁的前妻希瑟·米尔斯达成口头离婚协议。根据这一协议,麦卡特尼一次性向米尔斯支付2000万英镑,以及在他们4岁的女儿比阿特丽斯18岁成年前,每年向米尔斯支付250万英镑。此外,他还同意为比阿特丽斯另设立100万英镑信托基金,供比阿特丽斯成年后支配。

  作为回报,米尔斯同意受保密令约束,即永远不公开谈论与麦卡特尼4年婚姻结束的细节,也不就此发表文章。

  米尔斯将成为比阿特丽斯的主要监护人,但麦卡特尼对女儿有平等探望权。米尔斯将带女儿在英国及东欧生活。2006年离婚后,米尔斯成为英国公众的憎恨对象,因此她希望离开英国。据报道,麦卡特尼拥有8.25亿英镑的资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