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三月八日北京开唱 会翻唱内地歌手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昨天刘若英(刘若英三月八日北京开唱会翻唱内地歌手歌曲 听歌 blog)来到北京为自己将于3月8日举办的首体个唱做宣传。因为时间紧凑,刘若英昨天一早6点就从台北出发,而在完成了北京的发布会之后又立刻坐飞机返回台北。一天马不停蹄的奔波和连日来排练的辛苦也让她显露出一些疲惫的神色,她还因此不断提醒现场的摄影记者:“一定要把我拍好看一些。”

  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和三年前的那场相比,刘若英的压力大了很多。上一场有张艾嘉(听歌)李心洁(听歌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助阵,而这一场则要在没有伴舞的情况下,几乎由奶茶一个人撑满全场。对此,她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排练,同时也花很多心思在演唱会的制作上。甚至大年三十的晚上也是在排练室度过的。至于曲目上,刘若英透露将会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内地歌手的歌曲。这些歌将很有可能从窦唯(听歌)张楚(听歌)或者朴树(听歌)这些她喜欢的歌手的作品中选出。而嘉宾方面,五月天(听歌)阿信(刘若英三月八日北京开唱会翻唱内地歌手歌曲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甚至陈升(听歌)都是热门选项。不过奶茶为了打马虎眼,故意说道:“其实木村拓哉周星驰(刘若英三月八日北京开唱会翻唱内地歌手歌曲)我也邀请了,不过他们会不会来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从前晚一直工作到昨天凌晨2点,6点又上了飞机赶来北京做宣传,刘若英的气色看上去并不是太好。坦言很累的刘若英一面开玩笑对化妆师说:“眼袋很明显,化妆没化好啊!”一面对忙于拍摄的摄影记者“要求”:“要拍得好看一些啊!”

  虽然这次来北京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刘若英仍然忙里偷闲地想到了北京的美食。一家她心仪的火烧店竟然也成了她“扫货”的目标。因为太爱北京涮锅配的火烧,她这次还特意订了一盒带回台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