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日齐秦独家做客聊天 “天使与狼”唱响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50  新浪娱乐
19日齐秦独家做客聊天“天使与狼”唱响北京

齐秦齐豫姐弟将再次同台(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Tungstar)

19日齐秦独家做客聊天“天使与狼”唱响北京

齐秦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下午17时,齐秦(19日齐秦独家做客聊天“天使与狼”唱响北京 听歌 blog)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大家分享即将在3月开唱的齐秦齐豫“天使与狼”演唱会。想知道关于此次演唱会的更多花絮,请点此向他们提问

  “天使与狼”演唱会将于3月28日、29日在工人体育馆连开两场。据主办方介绍,在这次演唱会上,齐秦齐豫还是会以演唱各自的经典作品为主,齐秦会献上《大约在冬季》、《北方的狼》等十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齐豫则会带来自己的代表作《橄榄树》、《船歌》等。

>>>点击进入直播间(将于2月19日17时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