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抗老不择手段 搽雄性激素长出胸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25  新浪娱乐
麦当娜抗老不择手段搽雄性激素长出胸毛(图)

麦当娜日前携导演处女作亮相柏林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娜姐”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8月将过50大寿,她努力保养回春,无所不用其极,美国《明星周刊》曝料,她搽含有睪固酮素的乳霜护肤,结果产生副作用,胸口竟长出胸毛,每个月还得多花600美元(约1万9200元台币)使用蜜蜡除毛。

  抗老不择手段

  睪固酮素主要用来治疗有性勃起障碍、荷尔蒙分泌不足的男性患者,该周刊报导,娜姊在肌肤上涂抹睪固酮素乳霜,认为可强化肌肉、提升能量、改善记忆力,并可稳定情绪,助她常保青春。

  消息人士指出:“麦当娜爱追求时髦,喜欢体验各种抗老新科技。”她为了回春堪称不择手段,曾在飞机上自行注射维他命B6和B12营养针,勇于尝试的精神堪称“现代版神农氏”。

  睪固酮素过量易致癌

  睪固酮又称雄性激素,其实就是男性荷尔蒙,国泰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许哲豪表示,睪固酮素乳霜通常用来治疗男性的女乳症、荷尔蒙低下,或勃起障碍等;也有零星医学报导指其可增加肌肉强度和记忆力,搽在脸上也可让皱纹减少,但目前尚未有大规模实验证实其功效,且荷尔蒙过量可能导致生殖器癌症增生、荷尔蒙不平衡,建议消费者不要轻易尝试。 林慧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