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洪卓立新碟签唱 遭粉丝求婚偷吻脸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新人洪卓立新碟签唱遭粉丝求婚偷吻脸蛋(附图)

洪卓立被粉丝抱抱及偷吻,十分尴尬

  新浪娱乐讯 英皇新人洪卓立(听歌)(Ken)昨天举行新碟签唱会,吸引逾百粉丝捧场,有2位女粉丝除手执鲜花示爱外,还冲前熊抱Ken,当中一个并送上戒指跪地求婚,又乘机偷吻阿Ken脸蛋,令他当场面红耳赤!事后Ken笑说:“我真的全身僵硬了!第一次有人向自己示爱求婚,真的好难形容!(女粉丝偷吻?)这也是第一次,我都呆了!”

  Ken坦承目前没有拍拖,元宵会与粉丝度过:“虽然没有女友,不过一样开心!(几时找个对象?)这么多个也够了,所有时间全给粉丝,没有想过拍拖!”另外,对于有传钟欣桐(听歌 blog)麦浚龙(听歌)闪电结婚,Ken坦言并无所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