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劫后重生积极还债 再回乐坛4月发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林晓培劫后重生积极还债再回乐坛4月发片(图)

林晓培对自己的过失悔恨不已

  新浪音乐讯 台湾歌手林晓培(听歌)去年6月酒驾撞死女护士后,因为表现良好,获判2年缓刑,目前积极投入演艺事业,预计4月发行新唱片,希望能尽早还清800万元的赔偿金。

  林晓培发生酒驾撞死女护士后,搬家到新店和妈妈、表姐同住,每月房租可以减少2万,但被判决终身不得再考驾照,每月固定到台中表演都必须搭乘出租车或由助理代劳,还得付出不少交通费。

  在她努力借钱筹措下,加上唱片公司相挺,预付她版税200万,目前已偿还近半赔偿金400万。另外,云林县也力邀她代言公益活动,劝导司机“反酒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