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雨霏将出新歌与陈奕迅争奖 不敢接触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47  新浪娱乐
吴雨霏将出新歌与陈奕迅争奖不敢接触陈冠希

吴雨霏为其《吴雨霏K Comics珍藏版》出席签唱会活动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2月17日为其《吴雨霏K Comics珍藏版》出席签唱会活动,替百名Fans签名。她表示,17日是农历新年假期后首日开工,早前还与父母、弟妹一家五口到日本旅行,一星期的假期中除了滑雪外,还到处购物,动用两大个行李箱载战利品返港。她说:“这次都是陪家里人去旅行,我也有陪妈妈去逛街,自己买了两箱物品返港,没计算花了多少钱。”

  已有1年没举行签名会的吴雨霏表示新的一年将推出国语及广东大碟,她说:“好开心《逼得太紧》这首歌获提名金像奖的‘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有否信心得奖?)虽然对手有林子祥(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但我有信心,因为我对《十分爱》这部戏有信心。”

  至于有否与裸照风波的男主角陈冠希(吴雨霏将出新歌与陈奕迅争奖不敢接触陈冠希 听歌)联络?吴雨霏说:“没呀,我都不敢讲太多,希望这件事快结束,他快点回来。”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