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结缘高端品牌 受邀加盟豪华阵容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SARA结缘高端品牌受邀加盟豪华阵容演出(图)

SARA现场表演

SARA结缘高端品牌受邀加盟豪华阵容演出(图)

成龙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韩国SARA(blog)受到宾利集团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了宾利集团某活动,当天活动中SARA还献上了即将发行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意外突袭》,劲爆的节奏加上火辣的舞姿引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尖叫。

  当天作为成龙(SARA结缘高端品牌受邀加盟豪华阵容演出(图) 听歌 blog)家族成员,SARA随同成龙等人一道赶往活动现场,SARA演唱在全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意外突袭》,并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据了解,当天的嘉宾演出中,SARA带去了MV中所有的舞蹈人员,演出时台下观众纷纷起立,精彩的演出将当天的活动变成了一场时尚的PARTY。

  SARA在演出后称,宾利集团是国际知名的高端品牌,自己能受到邀请感到特别荣幸。

  从 SARA所在公司方面还获悉,自从SARA来到中国发展后,多次受到汽车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图片,与汽车结下了不解之缘。公司则解释,有很大因素是因为SARA一直以来良好的公众形象以及其本人的音乐定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