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4月日本个唱延期 韩日主办方矛盾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7  新浪娱乐
神话4月日本个唱延期韩日主办方矛盾升级(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原定于4月19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演唱会,因韩日两国主办方之间发生矛盾将延期举行,甚至有可能取消。

  韩国open world娱乐公司旗下拥有李珉宇(听歌 blog)与JUNJIN这两名神话成员,18日该公司对外宣布可能停办神话日本演唱会的消息,该公司称:“因为与日本UDO公司的谈判破裂,才导致我们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最近UDO公司所提出的演唱会预算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且该公司也未能对这些预算做出合理的说明,因此公司决定在这一系列问题未解决前,对神话演唱会是否仍继续主办持保留态度。”

  同时该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向日本当地的财务和律师事务所咨询,追究日本UDO公司的法律责任。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