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拍摄首部3D MTV 视觉冲击力震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张娜拉拍摄首部3DMTV视觉冲击力震撼(附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张娜拉(张娜拉拍摄首部3DMTV视觉冲击力震撼(附图) 听歌 blog)所属经纪公司透露:张娜拉的第一张3DMTV,即将公布于众。据其公司介绍:“此MTV将会制作两首分别由中文、韩文、日文三种语言构成的音乐作品。初步计划将利用2月18、19日的两天时间,在京畿道日山完成拍摄。

  3DMTV与一般的MTV效果有着很大的不同,强势的视觉冲击力,是它的最大亮点。对于这部新作,张娜拉的经纪公司信心十足。(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