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男子帮助江一燕 小噶牙星光广播站提前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3  南国早报
神秘男子帮助江一燕小噶牙星光广播站提前建成

江一燕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李岚)江一燕(神秘男子帮助江一燕小噶牙星光广播站提前建成 听歌 blog)为她曾经拍过戏的巴马凤凰乡小噶牙村建设“小噶牙星光广播站”一事(本报曾作报道),最近有了新的进展。就在江一燕发起的戏服拍卖活动顺利进行时,一位上海的神秘男子于春节前亲自去长洞小学,建成了广播站。他说,他不认识江一燕,却很“冒失”地完成了她的心愿。

  今年元旦刚过,江一燕就在自己的官方中文网站上发起了“为小噶牙建小小广播站”的活动,拍卖自己拍戏时穿过的6件服装、一条围巾,并以认购签名CD的方式筹集爱心款,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就在全国各地的网友为“小噶牙星光广播站”的建设筹到了上万元爱心基金、网站管理员正打算组织队伍亲自去一趟小噶牙把广播站建起来时,却有人紧急通知他们,“小噶牙星光广播站”已经建成!网站管理员了解到,一位上海的神秘男子于1月17日去了长洞小学,出资联合当地人建成了广播站。这位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男子在江一燕官方中文网站上表示,他很“冒失”地完成了“爬爬”(江一燕的呢称)的心愿。

  目前,长洞小学“星光广播站”有起床歌、广播操、上下课铃声、课间休息歌、放学歌、眼保健操,每周一早晨的国歌等等,其中每个课间10分钟的歌曲都不一样,每天起床和放学时的歌曲正是由江一燕演唱的《我会在这里》。江一燕表示,有热心网友去做这样的事情令她大为感动,她会把更多好听的儿童歌曲搜集起来,传递到“星光广播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