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开春猛捞千万 今年回归音乐暑假发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开春猛捞千万今年回归音乐暑假发碟(图)
王力宏

  信报讯 2008年刚刚过去一个多月,王力宏(王力宏开春猛捞千万今年回归音乐暑假发碟(图) 听歌)就已经靠代言猛捞4000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000万)。照这架式,打破去年的1亿新台币应该不成问题。

  据报道,王力宏一直是厂商青睐的代言人,他去年包括眼镜、洗发精、服饰、球鞋、可乐、相机、手机、电脑等,代言了十几种产品,广告酬劳超过1亿。向来不找代言人的某品牌茶饮,去年破例找他代言,结果销售业绩增长5成,老板乐开花,今年主动调涨酬劳与他续约,王力宏进账1000万新台币,加上他今年初与某品牌摩托车续约,酬劳约3000万,刚开春就进账4000万,看来破去年的1亿不在话下。

  前天,王力宏进棚拍茶饮广告,他扮演乐团主唱,剧情描述他与团员练唱时,不断出现麦克风没声音,或是乐器出问题的状况,喝了茶饮后才顺利唱完,而他演唱的是最新创作,将收录在下张专辑。

  王力宏预计暑假推出新专辑,还会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去年他将演艺重心放在拍电影《色,戒》,今年将回归音乐。(刘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