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开演唱会 两人将大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23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3月15日,“感恩的心”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记者了解到,这场由罗志祥(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开演唱会两人将大秀舞技 听歌 blog)蔡依林(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开演唱会两人将大秀舞技 听歌 blog)唱主角的演唱会,将是一场大型的“舞林大会(blog)”。

  “感恩的心”演唱会将以舞曲为主,所有表演嘉宾须得亮出舞技,扎扎实实地较量一番。演唱会不仅有罗志祥和蔡依林唱主角,两位主持人蔡康永(blog)小S也很令人期待。在这对“康熙二人组”的推波助澜下,罗志祥将与乐坛新人嘉文同台“过招”。从舞蹈唱功都常常被外界拿来比较的蔡依林和林宝,到时也将首度同台PK。除了舞王罗志祥、舞后蔡依林外,擅长劲歌热舞的温岚(听歌 blog)也将上阵,三大“舞林高手”将同台较劲,小S和蔡康永还将到场比拼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