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下月开唱获赠十万名表 放炮仗庆祝险变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31  新浪娱乐
陶喆下月开唱获赠十万名表放炮仗庆祝险变聋子

下月在红馆举行三场演唱会的陶喆透露,届时不会邀请嘉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陶喆(听歌)将于下月在红馆开演唱会,昨天特别赴港出席记者会。为预祝卖个满堂红,他获安排当场开动电子炮仗,但声音巨大,不但吓了他一跳,还令右耳隐隐作痛!

  台湾音乐才子陶喆(David)昨天到红磡出席《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回演唱会记者会,香港站将于下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红馆举行。除了收到三位女歌迷送上的“乐坛教父”牌匾外,还获赞助商送上价值十万元的名表,精通西班牙文的David解释手表有“征服者”的意思。大会为预祝演唱会卖个满堂红,安排David与老板黄柏高一起开动电子炮仗,但声音巨大,震耳欲聋,David被吓了一跳,还立即掩耳,他笑说:“开不成演唱会了!给我一年时间看医生!很大声,没想到那么近,有一点被吓到!”

  个唱无用舞之地

  席上,David透露正构思唱出一连串的舞曲Medley,他说:“希望做一个从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经典舞曲的Medley,会有舞蹈员,而我不会跳!我想和观众有互动,但又不够时间去彩排,觉得不一定要跳,也不想硬跳!”

  问到会不会加场?David笑说:“三场刚好,因为开演唱会很辛苦,不是身体累,而是每一晚都说同一番话,很闷很无聊!”至于父母会不会来捧场,David笑言妈妈不是来看演出,只是来逛街,而爸爸则很怕上镜,他还踢爆爸爸看他的演出时,会在台下打呵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