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紫宁演绎邓丽君名曲 旗袍亮相绽放风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28  新浪娱乐
单紫宁演绎邓丽君名曲旗袍亮相绽放风华(图)

单紫宁出席《单紫宁A Tribute to邓丽君光华再现》演唱会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单紫宁昨日(2月18日)邀请邓英敏和香港邓丽君(听歌)歌迷会会长张艳玲等嘉宾,出席《单紫宁A Tribute to邓丽君光华再现》演唱会记者会,宣布4月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及透露稍后将到新加坡和内地演出。

  单紫宁坦言是邓丽君的Fans,自幼便听邓丽君歌曲,还曾夺得全国“小邓丽君模仿大赛”歌唱比赛冠军,她说:“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选唱30多首邓丽君的歌曲,包括有《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及《小城故事》等经典歌曲,另外,还会选唱邓丽君曾演唱的日语及英语歌。(演唱会制作费?)6位数字,因为有部分会仿照当年邓丽君曾演出的服装和舞台设计。(会否邀请邓丽君的家人出席欣赏?)有顾问帮忙联络,如果他们来会觉得好完美。”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