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蔡依林上海赛舞技 “康熙”客串评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41  新闻晚报

   记者李佳杰 晚报讯刚从美国学舞归来的“小猪(听歌)罗志祥(罗志祥蔡依林上海赛舞技“康熙”客串评判 听歌 blog),不仅将在3月15日“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上再炫舞技,还将与蔡依林(罗志祥蔡依林上海赛舞技“康熙”客串评判 听歌 blog)一起接受新人的挑战,同台PK。而综艺秀《康熙来了》将首度把节目搬到当晚演唱会现场,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blog)则将围绕“舞王终极PK”这一主题,现场客串评委,麻辣点评诸位舞者的表现。

  据悉,此次现场秀的表演环节都将以舞曲串联,所有表演嘉宾必须亮出舞技,现场比拼。目前,罗志祥、蔡依林、温岚(听歌 blog)三大“舞林高手”都已发出“战书”,接受现场PK。而据主办方透露,“康熙”已私下物色到新人嘉文、林宝作为挑战者,誓给三位明星一个“下马威”。曾获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亚军的嘉文在个性和成长经历上与小猪极为相似,小猪也一直视对方为“爱徒”,不过嘉文此次与小猪打擂,能否受到认可还有待观众的检验。

  另外,安排与蔡依林飙舞的是新人歌手林宝。林宝曾和陈慧珊(听歌)许绍洋(听歌)范玮琪(听歌)等一同主演过新派时装剧《维纳斯之恋》,并与许绍洋携手献唱主题曲,演唱功底和表现能力都令人称道,因其声线、装扮也与蔡依林相似,现场歌迷还要先练就一下火眼金睛。此外,主办方表示,演出还有神秘嘉宾登场,作为小S产后复出纪念性的第一站,大S自然是极有可能倾力相助,同时,小S的好姐妹范玮琪、与蔡依林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杨丞琳(罗志祥蔡依林上海赛舞技“康熙”客串评判 听歌 blog)也在被邀请的嘉宾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