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丽希亚-凯丝格莱美获奖专辑再登公告牌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阿丽希亚-凯丝格莱美获奖专辑再登公告牌榜首

  刚推出新专辑《As I Am》并大受欢迎的阿丽希亚·凯丝在格莱美奖50周年大庆的典礼上,以一曲和已故乐坛泰斗富兰克·辛纳特拉的跨时空合唱优雅为演出拉开序幕。在稍后的演出中,阿丽希亚·凯丝再次出场献唱一曲她的冠军歌“No One”,并和约翰·梅尔合唱。在同一个晚上出场两次,这在历届的格莱美奖上也是很少出现的,可见大会对阿丽希亚·凯丝的重视。当晚她一人独得最佳R&B歌曲和最佳R&B女艺人两项大奖,是对她实力的最好证明。

  新专辑《As I Am》上周再次登上公告牌榜首,这已经是此专辑12周发行内第四次夺得如此优异的成绩。《AsIAm》在全球的销量已过470万。“NoOne”的彩铃和单曲在美国本土就已下载超过400万。新单曲“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的手机彩铃下载也已达50万次。

  J188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