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亮相郭富城个唱 赞其水晶服抢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15  广州日报
熊黛林亮相郭富城个唱赞其水晶服抢眼(附图)

城城个唱水晶服抢眼。

熊黛林亮相郭富城个唱赞其水晶服抢眼(附图)

“城嫂”熊黛林亮相

  郭富城舞林正传延续篇2008”演唱会于情人节当晚揭幕,绯闻女友熊黛林(上图)未见踪影,引起了诸多猜测。不过,这个演唱会进行到第三场时,熊黛林终于出现,被歌迷认出。

  据悉,2月16日晚,熊黛林悄悄地在助手陪同下到演唱会现场捧场,与上次高调如女主人的情形完全不同。

  熊黛林虽避过传媒耳目,却被歌迷认出,不少歌迷用手机或相机拍摄,不过她表现大方,有歌迷大爆她看演唱会时曾兴奋地对身边助手说,郭富城唱情歌的时候一直看着她。

  事后,熊黛林大赞演唱会好看,她说:“那套水晶服最漂亮,好抢眼。”她觉得这次比上次更有新年气氛,舞台设计也相当特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