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嗓子炎症痊愈 期待演唱会更上一层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17  新浪娱乐
罗志祥嗓子炎症痊愈期待演唱会更上一层楼(图)

台北小巨蛋现场

  新浪音乐讯 “要踏破多少铁鞋,才能成就舞台上的一枝独秀”,罗志祥终于要以偿夙愿的在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啦!有着亚洲新一代舞王之称的台湾歌手罗志祥,继去年成功“跳爆”台湾小巨蛋之后,“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即将在2月23日及24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这也是小猪首次在港举办售票性质的演唱会。

  考虑到首次在香港开演唱会的缘故,唱片公司原本只安排了一场,但当得知演唱会票房相当火爆,一票难求后,临时决定加演一场,小猪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真的吓了一跳,因为根本没想过加场”。他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除了担心当天的户外天气外,更怕歌迷对他的严格要求,“香港的FANS都很挑剔,自己又很爱面子,当初做一场本来是想看看歌迷的反应,毕竟歌迷看演唱会是要花钱的,既然大家这么支持我,我也一定会更努力的表现自己,让大家觉得看小猪的演唱会是值得和开心的”,对于一些对他有偏见的说法,小猪很平静的认为,每个演出都会有人去挑剔,鸡蛋里挑骨头,其实是对自己的鞭策,自己也不会想那么多,眼下他还是要努力做好自己。

  罗志祥“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耗资数百万港元,更将去年11月台北小巨蛋个唱的原班人马一行50人全部移师来港演出,甚至连在小巨蛋的爆破场面和灯光也将原装搬到香港的舞台上,相当令人。除此之外,演唱会在一些环节设置还新增不少特色,比如重新订做的演出服装、新增演唱的广东歌曲等。至于演唱会的嘉宾,小猪大卖关子,透露说,绝对不会像台北演唱会那样,所有的都是女嘉宾,但又说,也不一定。从台湾“四大天王”组合身份出道的小猪对模仿刘德华郭富城等名副其实的“四大天王”相当惟妙惟肖,小猪说如果两位偶像都来看他的演唱会,他一定会紧张死了,不过他也期待他们能来,他还表示,自己一定会唱广东歌,更开玩笑的称广东歌很简单。在个唱上,连续热歌劲舞一个多小时,歌迷们很担心小猪的身体能够吃得消,小猪说,自己出道13年,2007年才有丰收年的感觉,“我的起步比別人晚,当然要更努力,体力上自己是不成问题的”!

  已经很久没在自己床上睡觉的小猪,去年相当的忙碌,办万人签唱会,开售票演唱会,拍摄偶像剧《篮球火》,接拍的广告更是几乎无所不在,新专辑《无所不在》更是横扫各大唱片销量排行榜,并斩下了三周台湾“G-music”唱片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收录的《我不会唱歌》更成为继《爱·转角》之后又一全民必听必唱的K歌力作,在KTV的点唱榜及网上的搜索量均名列前茅。2008年岁首,小猪嗓子发炎也影响到了工作,曾让工作人员及歌迷担心不已,工作当前他也只能保守治疗,如今经过春节期间的身体调试及气功、中药的治疗,日前已明显好转,小猪说自己丝毫不敢有任何懈怠,正在调整最好的状态回馈歌迷,他开心的保证,香港的第一次绝对挑战视觉与听觉的极致限度,一次SHOW尽惊世舞技!

  目前小猪还在构思全新惊喜,务求在演唱会的制作、服装及演出内容上,能带来不可思议的新冲击!除此之外,小猪也将应广大内地歌迷的要求,三月中将再进内地进行唱片宣传,与歌迷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同时,据百代唱片介绍,罗志祥的最新专辑《无所不在》也将于近日在内地首次改版,专辑将采用特殊超大尺寸的豪华包装,加增精彩无限的超值好礼,尽享罗志祥无所不在的超级魅力,绝对令人爱不释手,这也是鼠年小猪罗志祥献给所有歌迷们最好的新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