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单曲榜变化甚微 Flo-Rida完成8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9:30  新浪娱乐
公告牌单曲榜变化甚微Flo-Rida完成8连冠(图)

Flo-Rida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来自佛罗里达的Hip-Hop歌手Flo Rida的单曲《Low》继续保持不败,已经成功实现了八连冠。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With You》仍列本周亚军位置,同时,《With You》还是本周各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Don't Stop the Music》依然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在进入2008年以后,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还没有非常突出的新单曲上榜。

  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No One》本周回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四。截至本周,《No One》已经登上Hot 100单曲榜23周。上周的第四名、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热门单曲《Apologize》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与《No One》互换了位置。而莎拉·巴蕾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Love Song》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几名的变化还是很小。

  Yael Naim的单曲《New Soul》从上周第九提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成为自2001年Eden's Crush的单曲《Get Over Yourself》之后第一首上榜首周就打入榜单前十名,并在第二周能够继续攀升的单曲。本周,《New Soul》的下载量达到了16万3千次,比上周提高了大约两成。

  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听歌)的单曲《Sensual Seduction》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而去年涌现出的R&B新人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Take You Ther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晋升了一位。另类摇滚乐队Buckcherry的单曲《Sorry》位居本周的第十名,比上周排名提高一位。作为Buckcherry的专辑《15》中的第五首单曲,《Sorry》在上一周内的下载销量达到8万6千张。

  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纽约黑人摇滚歌手兰尼·克拉维兹(Lenny Kravitz(听歌))的《I'll Be Waiting》,排在本周第73位。这首《I'll Be Waiting》是Lenny Kravitz的最新专辑《It Is Time for a Love Revolution》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本周,这支单曲的下载销量达到了3万张。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R&B女星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I Remember》接替了Alicia Keys七连冠的单曲《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亚瑟小子(Usher(公告牌单曲榜变化甚微Flo-Rida完成8连冠(图) 听歌))和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是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排在第51位。据悉,这首《Love in This Club》是Usher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第一首正式单曲,目前,新专辑的名字和具体的发行日期都仍未公布。同时,“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新单曲《Touch My Body》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78位。4月15日,Mariah Carey的新专辑《E=MC 2》将正式发行。

  本周乡村单曲榜的归属没有什么变化,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Letter to Me》连续第四周蝉联桂冠。George Strait(听歌)的单曲《I Saw God Today》首周上榜,排在第19,成为Strait整个音乐生涯中在乡村单曲榜中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4月1日,George Strait的全新专辑《Troubadour》将通过MCA Nashville正式发行。

  在漫长的14个星期之后,Seether乐队的《Fake It》对主流摇滚单曲榜的垄断地位终于宣告终结,另类金属乐队Puddle Of Mudd(听歌)的单曲《Psycho》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登顶。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冠军依然属于Seether乐队的《Fake It》。(KFC MAN)

  本周top 10:

  1.Flo Rida《Low》

  2.Chris Brown《With You》

  3.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4.Alicia Keys《No One》

  5.Timbaland/OneRepublic《Apologize》

  6.Sara Bareilles《Love Song》

  7.Yael Naim《New Soul》

  8.Snoop Dogg《Sensual Seduction》

  9.Sean Kingston《Take You There》

  10.Buckcherry《Sor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