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要为齐豫加戏份 3月“天使与狼”降临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2:08  北京晨报
齐秦要为齐豫加戏份3月“天使与狼”降临工体
3月29日“天使与狼”降临工体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齐秦(齐秦要为齐豫加戏份3月“天使与狼”降临工体 听歌 blog)在北京YYYD录音棚亮相,为3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的“天使与狼”个唱做宣传。“天使”齐豫(听歌)因为忙于采访没有到场,齐秦则表示这次开唱的最大突破就是增加了姐姐的“戏份”。

  20年前,齐秦出道后的第一场演唱会就叫“天使与狼”,齐秦昨天谈起了那场演唱会仍然记忆犹新,“当时准备在一个一万人的场馆里唱三天,快开唱的时候我开车路过场馆,发现那里失火,当时连主办方都不知道。后来场馆烧坏没法唱了,就改在一个3万人的露天场地办了一场。那个场地很大,观众离得很远,我当时很紧张,看到这种情况就上台放开嗓子使劲吼,结果唱到最后高音都唱不上去了。虽然有些细节不好,但有姐姐给我挎刀,整体还是很精彩。”

  此后齐豫多次为齐秦个唱挎刀,但一直都是嘉宾身份,而齐秦表示这次姐姐的演唱部分要增加到二分之一强,“这是这次个唱的最大突破。姐姐这次会拿出所有压箱底的歌,她负责天使的部分,演唱抒情、古典的部分,她抒情一结束我就上台,唱摇滚,这样演唱会就会跌宕起伏。”另外齐秦还想设计一个不插电环节,“姐姐唱《橄榄树》,我用吉他给她伴奏,这些以前都没有尝试过。另外姐姐也会带着吉他上台,她已经很多年没有拿吉他演唱了。到时候两把吉他上台肯定会很新鲜。”

  当说到姐弟俩的合唱曲目,齐秦表示他已经主动要求为姐姐再加“戏份”,“主办方目前列出的曲目是我俩合唱《藤缠树》等三首歌,但我觉得不够,所以现在我正在和他们商量,应该加到五六首歌,比如《我愿意》,齐豫空灵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

  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