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 力撑好友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55  新浪娱乐
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

萧亚轩越洋为陈冠希说好话,还声称不论发生什么事,二人仍是好朋友。

  新浪娱乐讯 多位女星卷入不雅照风暴,为数不止六名,令娱乐圈人心惶惶,正当陈冠希(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 听歌)(Edison)的绯闻女友逐一与他划清界线之际,萧亚轩(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 听歌 blog)却仍力撑他,说不论Edison做什么事情都会当他是好朋友,Edison应该感到安慰。

  目前牵涉入不雅照风暴的疑似女星有张柏芝(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 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陈文媛(听歌)、颜颖思、前歌手陈思慧及前落选华姐陈育?,虽然“奇拿”暂时没有进一步行动,但足以令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女星寝食难安;事发后,不少女星均与Edison划清界线,部分平日与他行为亲密的女艺人,甚至声言“跟他连朋友也不算”,难得绯闻女友之一的萧亚轩(Elva)仍愿跟他“相认”,算是有情有义。

  Elva在米兰时间18日出席D&G时装活动,谈到近日哄动全城的不雅照风暴,Elva并不抗拒,问到她与Edison的关系时,Elva大方地说:“好朋友,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不过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对于江湖传闻说有人要买Edison的一只手,她闻言即表现得很担心,并说:“其实听到这件事都很难过,也替那些女孩子觉得可怜,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不会刻意伤害那些女孩子。(那你有没有拍过这种照片?)我们从来都没有交往过,所以一定没有!大家可以放心。”

  对“性”自认保守

  有媒体追问Elva会不会觉得Edison心理有问题,她力撑说:“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但希望大家用爱和原谅去包容他,不要再将这件事扩大。(还会不会当他是朋友?)不管怎样他都是我的朋友。”

  最后问Elva对性的态度开放与否?她认真地说:“我对男女交往比较保守,毕竟我是中国女性,比较矜持,至于开放与否?我认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顾及别人感受,也要小心个人操守。”

  此外,巴西国脚兼AC米兰(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球星卡卡(萧亚轩自言保守未拍不雅照力撑好友陈冠希(图)),也抽空与太太卡露莲拍拖欣赏Giorgio Armani时装秀,并获安排坐在首排。席间,二人还情不自禁深情一吻,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