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快男齐聚澳洲 《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03  每日新报

  今晚湖南卫视将播出《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晚会。“超女”“快男”的佼佼者齐聚悉尼娱乐中心。李宇春(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陈楚生(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将率领众多“超女快男”首次在国际舞台上同台出演。

  《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演唱会将有中国最新锐的偶像明星、歌坛常青树以及最惊心震撼的表演,以三种风格的文艺形式为主打,汇聚中国歌舞巨星,演绎具有浓郁中国风味的歌曲、舞蹈。费玉清(听歌)汪明荃(听歌)、李宇春、陈楚生、孙燕姿(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谭维维(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苏醒(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何洁(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魏晨(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张杰(超女快男齐聚澳洲《五洲同春》特辑20日播出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等为澳洲华人带来故乡的歌、时代的舞和天下绝技。多元文化碰撞炫目火花,多元艺术展现无穷魅力;将让现场观众沉醉国粹经典,享受激情视听盛宴。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今日20:30

  本组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