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 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郭富城开超级跑车引路人拍照

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郭富城下车

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用餐完毕走出饭店

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好友张智霖袁咏仪驾车离开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将于中国情人节(2月21日)举行《舞林正传延续篇》的第2部分,他趁着几天休息空档,前晚(2月18日晚)特意相约好友沈嘉伟、张智霖(郭富城邀友人吃开年饭开超级跑车惹人注目(图) 听歌 blog)和“靓靓”袁咏仪、上山诗钠及两位圈外好友到跑马地吃开年饭。郭富城当晚亲自驾驶其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出巡,吸引大批市民行注目礼。

  前晚郭富城相约众好友沈嘉伟、张智霖、靓靓、上山诗钠及两位好友到跑马地“愉记”打火锅,开开心心食开年饭。郭富城刚完成《舞林正传延续篇》第一部分的演出,而第2部分将于本周四中国情人节(元宵节)再度开场,相信郭富城是想趁着数天的空档,约一众好友食开年饭。郭富城当晚还驾其银灰色、挂上“AARON”车牌的超级跑车林宝坚尼到饭店,很多途经市民见到这辆超级跑车都对它行注目礼及拍照。

  引擎声澎湃注目

  约10时多,郭富城等人终于食完饭离开饭店,见到他们谈得十分开心,笑容满面。靓靓及智霖率先跑出来,见到记者不忘挥手,然后才上车离开。之后鲜有露出笑容的沈嘉伟也面露笑容,与上山一同出来,2人一左一右的离开。最后郭富城才慢慢的步出。原来他于饭店内,与店员谈及演唱会,讲得不亦乐乎。郭富城出来时见到记者,露出开心的笑容,笑着坐上其超级跑车。

  离开时,郭富城发动跑车的引擎,即造成澎湃的声响,吸引食肆内的食客好奇的出来观看。郭富城离去时不忘与传媒挥手打招呼。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