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音乐受国外肯定 现场受摄影师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19  新浪音乐
萧亚轩音乐受国外肯定现场受摄影师称赞(图)

萧亚轩身着早秋的服装

萧亚轩音乐受国外肯定现场受摄影师称赞(图)

萧亚轩身着早秋的服装

萧亚轩音乐受国外肯定现场受摄影师称赞(图)

与D&G设计師 Dolce & Gabbana合影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萧亚轩音乐受国外肯定现场受摄影师称赞(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在日前受D&G之邀前往米兰看18号所举办的展览,而D&G这个品牌定位一直是“年轻的、有创意的、自主的、喜欢音乐的”,所以当D&G想要将品牌精神介绍给亚洲时,D&G亚洲公司便看重在亚洲符合他们品牌精神并拥有高知名度的Elva,而正在准备新专辑与演唱会的Elva,正好也邀请欧洲知名设计师帮自己设计服装,双方一拍即合,当D&G亚洲公司将Elva资料送到意大利总公司时,Dolce & Gabbana对Elva的音乐与形象有极好的印象,希望可以邀请Elva观赏D&G的展览,以便当面了解ELVA,ELVA不仅成为第一位受Dolce & Gabbana亲自邀请的首位亚洲艺人,更是历年来第一位受邀的亚洲歌手。

  看秀前,就坐时,忽有一名外籍摄影师冲来猛拍Elva,并一直惊呼:“beautiful、beautiful…”,引起了一阵小骚动,其他外籍摄影师也开始聚集拍摄。后来经过D&G当地工作人员介绍才知道,原来第一位惊呼beautiful的人是Vouge美国版摄影师,而且义大利知名时尚网站style.it 主动趋前访问Elva,更是让Elva感到万分荣幸。

  Elva得这次D&G的runway show很棒,设计很棒、音乐很棒、模特儿很棒…。而且,这次的runway show所有的模特儿都是欧洲模特儿的一时之选,平时超爱阅读时尚杂志的Elva,看着杂志上熟悉的面孔一个个从她眼前走过,感觉就好像作梦一般,Elva表示『非常高兴这次能够受D&G邀请到米兰看秀,看到欧美时尚杂志中熟悉的面孔一个一个走过眼前,果然是欧洲看秀才能有的观感刺激!』其中另Elva印象最深刻的造型是喇叭裤,以不同的布料质感设计,并以嘻皮摇滚风味溷搭复古包头巾造型look,Elva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新专辑造型中呈现这种造型。

  观赏这次的runway show Elva穿着的是D&G 2008早秋的服装(甚至包括搭配的内衣)是D&G特别为Elva准备的。因为他们觉得粉色且柔软材质的上衣,很衬Elva的年轻look,有一种初入秋天的浪漫气氛。来到这个浪漫的时尚城市,问Elva是否有异国艳遇,Elva说『这次D&G的runway show现场的男性工作人员,每一个都像是模特儿般的有型、俊帅。太多帅哥在我的眼前,反而让我有些害羞,不敢直视这些帅哥的眼睛。』

  此次D&G runway show的受邀名人中,有一位欧洲时尚界的重量级摄影师Mario Testino,是Elva很欣赏的摄影师,除了欣赏他的作品外,他也是Elva最爱的模特儿Kate Moss的好朋友,Elva好想上前跟Mario Testino自我介绍,希望可以藉此认识Kate Moss!

  Dolce & Gabbana在runway show结束后与Elva閒聊,Dolce亲切询问Elva对2009秋冬的设计看法,Elva表示『此次的runway show对自己在接下来的专辑造型有很大的启发。』Dolce听完后表示很高兴,并亲切的对Elva致歉,因他和Gabbana忙于此次的runway show,没能多一些时间照顾Elva。

  D&G的官网已经把runway show 的视频上传,也放了邀请名人的照片。Elva看到自己的照片与名字放在欧洲知名品牌的官网上,很兴奋又很怪异的感觉,但又克制不住开心的一直傻笑,Elva表示『非常的开心能够受D&G邀请观赏此次的runway show,这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验,而我也从此次的runway show当中获得了不少的启发,希望能够用在演唱会和新专辑当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